妈妈被我放上了色情杂志

乱伦小说   2023-03-06   


已经大四的我最近在本地享有盛誉的色情杂志《色中色》找到了一份排版/制图的实习工作,工作内容很简单但是量很大,主要是将摄影师们拍好的照片进行电脑修饰,按内容编辑到杂志中去
因为工作的特殊性,我瞒着妈妈说我在一家公司作临时工作。每月的薪水还不错,足够我完成学业所需。单身的妈妈对我当然是成人不已。
已经在《色中色》干了快两个月,每周都有很多性感漂亮的女士来拍片,这里说是女士,因为她们是我们的合作伙伴,称呼上要尊重,另外就是,来得女士年龄差异很大,有在高中上学的年馑18岁的少女,也有年龄50甚至60往上的中老年女士。根据杂志内容的排定,每周来拍片的女士也不一样。有些是为了钱,有些是为了自身兴趣,还有的就是为了出名。
这周的几个拍片任务之一是美腿丝袜《淫荡妈妈》篇,女主角将会是一个年龄45左右,高挑身材的美丽妈妈。这是由我推荐的一个新栏目,被主编采纳后准备的。
下午2时左右,我在自己的办公室里面排稿,透过百叶窗看到摄影师大豆正在背景前准备相机,其它工作人员正在准备灯光,道具。2时15分时,摄影师下楼去开门,我期待着这位美丽的妈妈,一会儿,摄影师大豆回来了,跟在他后面的不是别人,正是我的妈妈,我根本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,我的妈妈,真的是我的妈妈。这怎么可能,她要来拍片?或是来找我?我的心止不住的狂跳。
我赶紧将百叶窗折上,透过小缝向摄影棚观望,为了听到他们谈话,我将门开了一条小缝。
“王老师您来的早呀”摄影师大豆尊称我妈妈为老师,真把我妈妈当道上的人呢。
“哎,对,看到你们上周的广告,我就想来拍这套片子了,面试了2回你们主编才拿定主意选我呢”妈妈自信的撩了一下自己的头发,笑着回答
“对呀,这几年咱们《色中色》发展的很好,来应聘的女士很多,王老师能够出线也是实力所在。”大豆问道
“那么咱们就请王老师来上妆吧”化妆师似乎等的不耐烦了
……
“请王老师把衣服脱了吧”
“好”妈妈有些紧张,脸发红。我看到妈妈解自己前胸白色衬衣的扣子,我心无比激动,第一次看到妈妈退衣,而且还是在众人面前。妈妈里面穿的是一件深紫色的文胸,妈妈背过手去将文胸从背后揭开,我感觉我的下体在一瞬间就涨到了最高峰,我的身体激动得发抖。以前只从妈妈晾晒的文胸知道妈妈的胸部很大,但是具体多大我实在不知道,今天第一次和众人一起看到妈妈的豪乳,“一定是40寸的”我猜想。
妈妈的豪乳展示在众人面前,“王老师的奶子真大,真美,奶头还是粉色的”摄影师和众人啧啧称奇。
妈妈“噗”的笑了一下,继续伸手解自己的短裙,妈妈浑圆的美臀也暴露出来,我榨了榨舌头,今天将是我最难忘的一天。妈妈穿的内裤和她的文胸一个颜色,是一套的,但是很小,很窄,将妈妈的下体勾勒的很有型。妈妈脱自己的内裤了,下腹上黑黑的阴毛也终于展现在大家面前。我看到很多人的下体都膨胀了起来。妈妈似乎也注意到这点,有意识的遮掩用手遮掩着自己
“王老师,能有你这样的老婆真是男人一生所幸“大豆恭维到

“那当然 要是我再年轻20岁,你们都得排队到团级“妈妈很淫荡,我心里扑通了一下
化妆师为妈妈上妆了,妈妈坐在高高的吧台椅上,有人为她做发型,有人为她描眉。有人为她修脚趾甲。
大约20分钟后,众人撤开,妈妈赤身裸体以一种非常迷人的形象展现在大家面前。短短的头发被染成枣红色并梳成分头,枣红色的描眉,枣红色的嘴唇,耳朵上挂了一双枣红色大圆环耳环。妈妈的手指甲和脚趾甲也被涂成枣红色。最诱人的是妈妈的阴毛被化妆师做了修剪,也涂成了枣红色。脚上套着枣红色性感的高跟鞋,足有16厘米之高。
拍摄终于了,妈妈要先以目前的裸体形象拍一套片子。
……
“请王老师将臀部向上抬起,注意看镜头“摄影师大豆边指挥边按快门
妈妈此时的姿势是背对着镜头 双腿分叉,上身下俯,臀部向上挺着,美丽的菊花瓣和阴唇裂缝被聚光灯从4个角度照射着。妈妈的头还努力扭向后面的照相机,做出迷人的微笑(我看呆了)。
……
一阵咔咔声后,妈妈的裸体片部分算是拍摄完成。下面按任务要求,妈妈要穿着艳丽的性感内衣和丝袜作出各种动作让摄影师拍
妈妈穿一件有吊袜带的枣红色裹胸,有硬钢条作肋的裹胸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被紧紧地裹在妈妈的腹部,妈妈巨大的奶子在压力之下被向上挤挺,腰部也被紧绷的裹胸折小了一圈,看上去相当辛苦,但是我觉的这是最性感的装束之一。妈妈又将一条枣红色丁字内裤从自己脚上往上套,将自己的菊花瓣和阴户的裂缝一分为二。摄影师为妈妈准备的丝蕾丝袜也是是枣红色的,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,妈妈很快将丝袜挂好在吊袜带上,丝袜很紧,并不是十分透明但是在妈妈的长腿之上的确是很性感的一种搭配。
待妈妈跳进高跟鞋后,拍摄再次
在摄影师大豆的指挥下,妈妈先是正立微笑面对镜头,然后慢慢侧身,身体向后转,双腿交叉,将自己的美臀收紧,丁字裤紧紧地沿着妈妈的股沟延伸到下体。再转身到正面,分开双腿,妈妈的双脚在高跟之上,腿要尽量的劈开 还真是很感人的动作。
“王老师能做劈叉吗”摄影师突然要求到
“我试试”妈妈双手支地,大腿一前,一后尽量伸展,妈妈的面部表情不是很自然,可能是筋骨疼痛的缘故吧。我心里为妈妈加油。终于妈妈的双腿完美的劈开,全部贴到了地板之上。
“好,不错,王老师。请面带微笑,将头转向镜头”
妈妈坚持着这个姿势,微笑着面对镜头,上扬,低头,很努力的配合着摄影师大豆。
毕竟是年龄大的缘故,妈妈不能一下站起来,只能身子向一侧倾斜,另一条腿弯曲折回到妈妈身下,同时另一条腿跪地而起,这一切都被摄影师完全摄入。
接下来妈妈又被要求拍摄了 蛙式,狗式,金鸡独立等性感动作。其中一个是妈妈坐在高台椅子上,双腿上向翘起,双臂报住自己的丝腿,将双腿劈分开来。这个动作很淫荡,妈妈一气呵成没有表现的任何不自然(我口水都流出来了)。
历时4个小时,拍摄终于完毕,大家都有些疲惫,妈妈则仍然很兴奋的样子。
“王老师的水平真的是不一般,我摄影这么多年来,第一次见到老师这样的模特,真棒”摄影师大豆在我妈妈屁股上打了一下
“你们马上要下班了吗”妈妈走到冷饮机旁拿纸杯接水喝
“对呀,王老师,马上把照片归档后我们就下班了,明天就能编辑入稿,2周后就随刊发行了”一员工回答道
“真的”妈妈高兴问道,“真想早日看到自己的照片被发行出来,感觉一定很棒”
“王老师这样的身材和脸蛋,再过20年还是我们最棒的模特”员工吆喝道
“谢谢你们啊,工作这么辛苦“
“有王老师这样的美女作陪,我们再辛苦也是值得的“摄影师有点飘了
……
接下来便看到妈妈被这些员工轮流翻操的场景
妈妈被众人放倒在拍片用的沙发椅上,丁字内裤被扯了个稀巴烂,奶子被摄影师从裹胸之中抓了出来,两员工立即将妈妈的奶头含入口中,又一员工将自己的内裤退下,将半软不硬的阴茎放倒妈妈嘴边,妈妈一下子将它含住,吮吸起来。摄影师将妈妈的双腿架开翻转过来,和另一员工一起对准妈妈的阴户和肛门狠狠插入,强烈的疼痛使妈妈大叫了起来,身子也不断扭动,试图挣脱,但哪里可能动弹的了,员工们紧紧地扣着妈妈,之前被妈妈含吊的员工再次用自己的大吊堵住了妈妈的嘴。轮奸持续了3个小时,这7 ,8个壮男将妈妈彻底的玩了个遍,精液从妈妈的涨红的阴道和肛门之中流出来,嘴里,脸上也全是这些壮男的精液。
……
似乎没有人记得我在办公室里,大家穿戴好后便和妈妈离开了。
……
我走在大街上,看着来来往往的车辆,感觉很飘渺,今天的事情很突然,看到了妈妈是如此的淫荡,我生气但又不恼恨,我觉得自己的心里在变化,也许我是妒嫉吧
……
次日,照片被传到我的电脑里,由我编辑处理。经过一夜的思考,我决定把妈妈最淫荡的照片放上,将淫荡的妈妈分享给所有的读者。
在照片文章中,我给妈妈起了个名字叫小惠。
写文是件很辛苦的事,后面故事还没有构思好,什么时候想好了再继续写。大家先欣赏,谢谢